武钟离

亲爱的父亲—达米安(平行)

你好!父亲。

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。

从我第一次出生的那一刻起,你给我起名为玛莎,大约是希望我能像祖母普通人那样,拥有正常的生活。

可惜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了。

我不后悔是韦恩和蝙蝠侠及雷肖奥古的后代。

相反我很自豪。我能做你的孩子。不会后悔。

尽管我和你还是有很大的差距。但我会努力拉近距离的。

因为我想离你再近一些。我想了解你的过去和你的故事。

是的,

你不像普通的父亲那样,亲切关怀,或者可以讲故事的父亲。甚至很少和我见面,还不怎么慈祥。

对于你,我的印象深刻是那天黑夜中的蝙蝠侠,转身给我只是一个孤独寂寞的背影。

你继承了爷爷的意志,继承家族的使命,关于这一点,我并不怀疑。

身为蝙蝠侠,注定是背负很多的东西。

你一直在用自己独有方式战斗。去和这样的哥潭,它的背面-----罪恶的城市决斗。

为此,你付出多大代价。牺牲一切。

我一直想问你和爷爷,这样值吗?

这个问题很久了,直到我走向和你一样的道路时,才理解你和爷爷的选择。

这些年来,你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在乎我,你这么做,是为了保护我,平安成长。即使你不善于言辞,但不妨碍你对我关注和爱。

这是我以后才理解你用意。我很抱歉之前的不愉快和矛盾,还有种种误会。

原来,父亲你可是有好好看着我呢。

我要走了,像你一样,走向不同的道路,去很远的地方,但我知道你会理解的。有些东西无法割断我和你联系。

我想你知道的。

父亲!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你。

本来想说更多的话。但是我想变得比你更强、看得比你更远。

下次见面。我能和你更近一些吗。

我的父亲——达米安·韦恩

你的女儿——玛莎·韦恩

   
© 武钟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5)